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校家庭共管 力争人人成才——舞阳中专召开期末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28 11:52:15 阅读:

23班.jpg



       为了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给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快乐、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让学校与家长及学生本人加强各自的管理,达到家校合力教育学生的目的,12月28日上午,经过充分准备,舞阳中专各班召开了期末家长会议,并签订了一份由学校政教科、学生家长和学生本人三方面的管理目标责任书。


       在各班班主任的主持下,每个班级都邀请到校家长坐在自己学生的座位上,由班主任介绍本班班级情况、学生所学的专业前景、对口升学和未来就业情况,以及每个学生本学期以来的进步,在专业技能方面的发展和竞赛中的成绩。讲了当今社会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的现实,并把学校的“手机管理制度”、“就寝制度”、“学生管理六项特别规定”详细告知每位家长,使家长认识到要全力配合学校,共同把学生教育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的重要性。有的班主任还把班级学生情况通过课件在教室多媒体屏幕展播。


      会议最后,每位家长签订了《舞阳中专学生管理目标责任书》,并与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亲切交流,与自己的学生见面交谈,充分沟通。


       本次家长会,是对本学期以来学生情况的一次反馈,更是对2020年新的激励,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齐抓共管下,在制度和自律的约束下,期待每个学生未来都会有更大的进步。(杜亚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