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承载新梦想 开启新航程——记文峰一中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07 12:27:06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907122734.jpg

    伴随着上学年的累累硕果,我们又迎来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 9月6日上午,文峰一中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工作大会。


    文峰一中中心校校长郭梅仙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围绕“成长”“成才”“责任”“梦想”对全体师生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激励每一位学子树立远大目标,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志存高远,成为地德才兼备的好学生。文峰一中蔡红波等几位副校长校长分别从学校管理、纪律、安全、卫生等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特别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并划分了细致的责任分工。教师代表赵红阁发言,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语重心长,李怡卓等三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老师的谆谆教诲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期望与同学们一起用行动支撑梦想。最后大会表彰了上学年工作和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并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同学们群情激昂,豪情满怀,立志要向优秀同学学习,为自己新的梦想努力拼搏!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此次大会激励了全体同学以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用勤奋和汗水描画新的画卷!(刘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