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侯集镇中心校举行2019学年中小学班子联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8-27 06:43:23 阅读:

12.jpg


   为了更全面、更客观地总结2018-2019学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2020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夯实责任,确保2019-2020学年各项教育工作的全面完成,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奋斗目标,努力推进侯集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8月26日上午,舞阳县侯集镇中心校,在三楼会议室隆重进行2019新学年中小学领导班子联席会。来自全镇各中小学全体班子成员4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联席会上,宣布新学年全镇各中小学校人事安排;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本学年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侯集镇镇长高效通以新时代的教育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评价了侯集教育工作的成绩和成功经验,并对全镇教师提出了希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希望各学校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导的讲话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围绕全镇工作目标,结合本校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做好全学年的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各学校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好教育教学质量,从而推动全镇教育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通过本次中小学班子联席会的召开,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振兴侯集,教育先行,抓好质量,班子先行,办好教育,事关全民素质的提高。事关全镇社会经济的提高。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导的讲话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围绕县镇工作目标,结合本学校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为全面开创侯集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新的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张圈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