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汇报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8-18 11:59:17 阅读:

图片2.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精神,8月18日上午,教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汇报会。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落实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汇报了近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工作的进展情况。

 

教育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启动以来,各科室积极行动,对照创建指标体系,逐项检视难点困点堵点,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各科室人员职责,实行周汇报、不定期督导指导制,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着力形成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实施、各科室合力推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高标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教育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