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17:23 阅读:

LK3A0590.JPG

2023年5月19日—25日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LK3A0637.JPG

教师个人演讲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作风正派的教职工队伍,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持续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于2023年5月19日—25日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老师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优秀教师代表于5月26日下午进行了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从教的经历和感受,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老师们立足本职岗位、以热爱创造幸福、以奋斗成就教育梦想的故事,演绎出广大教师忠诚履职尽责、师爱润童心的感人事迹,抒发了自己志做大先生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倾情教育事业的自豪感、幸福感和成就感,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了帷幕,一个个教育故事如涓涓细流沁人心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激励着老师们在新的教育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新的教育征程上持续奋进、砥砺前行。

师爱无痕,花开无声。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师德师风教育的洗礼,也是一次对教育工作的深刻感悟,更是一种追逐梦想的自我鞭策。该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宣传力度,深化师德承诺活动,力行师德规范,谱写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教育事业的崭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