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23届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03 12:38:55 阅读:

春回大地,我们一起向未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高三学子已踏上了2023年高考冲刺的征程。战鼓已经擂响,龙门近在咫尺。为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坚定高考必胜的信念。

1.jpg  

3月1日上午,我校高三、高二年级在大会议室举行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大会第一项:学生代表梁锦鹏发表讲话

2.jpg

梁锦鹏同学共勉道:要想如自己所想的踏入理想大学的大门,便要看看抓住最后的时间,以我们考大学的信念,我们不输他人的信念,给这美好高中生活画上个完美的感叹号。竭尽全力,留下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大会第二项:教师代表高雅发表讲话

3.jpg

竞渡高考,一直乘风破浪;十年磨剑,此时崭露锋芒。高雅老师告诉同学们,现在我们要牢记“认真”⼆字,摒弃杂念,耐住寂寞,认认真真“回头望”,认认真真过好每一天。

大会第三项:赵启申校长发表讲话

4.jpg

赵启申校长代表学校向不辞辛劳的全体高三教师致以深深的敬意;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全体高三同学表达真诚的祝愿。

高考就在眼前,他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勇往直前。焠火亮剑叱咤沙场展雄风,扬鞭策马百米冲刺闯雄关,期待同学们亮剑高考,逐鹿四月!

大会第四项:教导主任张庆国讲话

4.jpg

张庆国老师说:高考,是一次知识、能力和心理的较量,也是一次耐力、体力和毅力的比拼。三十六天的冲刺,可以造就生活的强者。真正的强者,一定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煎熬、抗得住诱惑!他还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带着必胜的信心、不懈的努力、坚韧的毅力,共赴决胜青春之约。

大会第五项:吹响冲锋号角

5.jpg

    梦想已经张开翅膀,雄心与智慧将在此刻闪光。漫漫征途,我们整装待发,起跑线上我们摩拳擦掌。壮士出征,战旗飘扬,2023年四月,成功一定属于我们!

朝迎曦光,暮辞星月,步履坚实,志在今朝,他们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直面高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备战高考,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挑战高考。加油,时光不负追梦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