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11 09:16:3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110154718.jpg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到驻村帮扶单位舞阳县莲花镇白庄村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101547181.jpg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张旭为村中监测户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101547183.jpg

工会主席于永红看望生病老人

微信图片_202301101547185.jpg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张旭了解驻村书记在村中的工作生活情况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2023年1月9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旭,副校长王伟红、杨倩,工会主席于永红等一行5人来到驻村帮扶单位舞阳县莲花镇白庄村慰问,给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张旭一行来到白庄村村室,首先就当前白庄村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在漯河实验高级中学派驻白庄村第一书记周振江、尚亚军和村两委干部引导下,到监测户和困难党员家中入户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张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亲切询问身体健康情况,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的好政策帮扶下,困难只是暂时的,生活会越来会好。

张旭还看望漯河实验高中驻白庄村驻村书记,送去了米面油和牛奶等生活用品,来到他们的办公室和宿舍,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村中的工作生活情况。张旭要求驻村书记一定要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全力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曹秋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