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23 19:23:14 阅读:

IMG_2299.jpg

排查消防设备维护情况

IMG_2304.jpg

检查车棚电路

IMG_20221123_105915.jpg

检查学校食堂燃气报警设备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1月23日上午,在漯河育才学校校长董昱舟带领下,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校园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本着“全面覆盖、隐患清零、风险清底”的指导思想,排查小组分别对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餐厅厨房、操场、车棚的基础设施、供水供电供气设备、消防器械、危化物品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排查小组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并上报结果,确保隐患及时消除。

董昱舟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强校园安全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各部门要夯实岗位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调配合,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认真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