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多样发展喜结硕果,五育并举行稳致远——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优秀学子赵则舟圆梦中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31 09:30:57 阅读:

合影.jpg

合影

漯河实验高中优秀毕业生赵则舟同学.jpg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优秀毕业生赵则舟同学

赵则舟同学录取通知书.jpg

赵则舟同学录取通知书

努力成就梦想,汗水照亮未来。近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传来捷报,2022届毕业生赵则舟同学凭借优良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在与全国数千考生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录取。  中央戏剧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戏剧教育高等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是中国戏剧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被人们称作艺术院校中的清华北大。

锦旗赠母校,桃李谢师恩。7月29日下午,赵则舟及其家长满怀感恩之心,给学校送来了锦旗,感谢学校及老师们三年来对孩子生活上的帮助,思想上的引导,学业上的支持,助其圆梦中戏。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旭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并对家长的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对赵则舟获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她把握好人生成长的方向,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近年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培养,面向全体、因材施教”的教育观、“人人皆可成才”的学生观、“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的质量关,源源不断地为高等学府输送人才。作为“河南省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示范校”,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坚持多样化发展的办学思路,多措并举,不断拓宽学生多样化的成长路径,大力发展音体美特色教育并取得显著成效,激发了学校办学活力,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赵则舟同学就是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多样化发展格局下成长起来的全面发展、特长明显、潜质卓越、多才多艺的优秀学子代表。

在全面推进多样化特色高中建设过程中,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将继续坚持“夯实基础、突出特色、多元发展”的理念,践行“五育并举、五育融合”,推动学生的全面综合发展、多元发展、优质发展,全面提升育人质量,让每一位学生都精彩绽放,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