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行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53:42 阅读:

LK3A6553.JPG

对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LK3A6631.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LK3A6640.JPG

6月30日上午,市实验幼儿园迎“七一”文艺演出

9e66dfd794e7c058acb669ed28321d0.jpg

幼儿园领导班子深情朗诵

LK3A7526.JPG

情景剧《一个苹果》

LK3A6995.JPG

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LK3A7222.JPG

诗朗诵《英雄》

LK3A7703.JPG

舞蹈《不忘初心》

LK3A7865.JPG

全体教师一起挥舞国旗,共同高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炽热情怀,6月30日上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党员优秀风采,幼儿园党支部召开表彰大会,对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党员教师吴晓彤代表优秀党员进行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年轻党员立足本岗、努力工作的决心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和使命。

园长潘伟红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确立新目标,谋求新发展,充分体现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教职工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共同提高,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挑战,共同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和特色党建做出贡献。

表彰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弯丽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是全体党员“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也是对党最真挚的祝福。

在热烈的气氛中,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开场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青春的热情奋发向上、努力奋进的决心;幼儿园领导班子深情朗诵《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情感真挚、振奋人心;情景剧《闪闪的红星》《一个苹果》带我们重温战火纷飞年代的感人故事,让我们铭记党的恩情,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映山红》《党的光辉照万代》《在灿烂的阳光下》《爱我中华》等红色歌曲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激情大家一起挥舞国旗,共同高歌

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句句发自肺腑的朗诵,抒发了全体教职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让每个人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本次“迎七一”系列活动展现了实幼人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的生日献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