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七一”慰问忆初心,浓浓关怀传真情---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 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01 07:56:11 阅读:

走访慰问老党员.jpg

走访慰问老党员

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校长张旭.jpg

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校长张旭

6月30日上午,艳阳高照,绿树浓荫,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旭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党组织关怀。

校领导一行来到老党员谭建昌家中,送去牛奶、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旭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老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力所能及积极做贡献。

共话党的伟大事业,共绘实验高中美好明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 “七一”走访慰问工作,精心制定方案,认真调查摸底,使退休党员能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我校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学校党建工作扎实展开,以昂扬的面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胡云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