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爱心助农助销 推进乡村振兴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购买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8 08:16:24 阅读:

LK3A0602.JPG

6月7日下午,在爱心人士的协助下,农户把幼儿园购买的2000斤洋葱送到了园所

LK3A0611.JPG

合影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积极开展助农、扶农活动,帮助农户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郾城区李集镇魏李村以蔬菜水果种植为主要增收项目,眼下正是蔬菜、瓜果的收获季节,受疫情影响,大量蔬菜无法及时上市,滞销在田。市实验幼儿园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多方了解情况,帮助农户解决滞销难题。6月7日下午,在爱心人士的协助下,农户把幼儿园购买的2000斤洋葱送到了园所,并对幼儿园的热心帮助和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和赞扬。    此次消费助农活动,对助力乡村振兴、拉动消费“内循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增强了农户克服疫情、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次组织党员教师、教职工进行“消费助农”“慈善一日捐”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持续增强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