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课题引领 “研”路绽放:漯河育才幼儿园市级课题中期报告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8 07:40:23 阅读:

1中期报告会.jpg

漯河育才幼儿园市级课题中期报告会

3汇报人彭俊红.jpg

课题负责人彭俊红汇报课题进程

为提升我园课题研究质量,使课题研究真正地落到实处。2022年6月6日,漯河育才幼儿园举办2个市级课题中期报告会,有幸邀请到了河南省首批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幼儿园评估专家组成员、高级教师、漯河市基础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蔡葵花,以及漯河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王军霞和许林杰,园课题组的所有成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中期报告会。

课题中期报告会由漯河育才幼儿园园长韩新灵主持,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莅临指导的专家及其她参会人员。两位课题主持人分别代表课题组就“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主要创新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研究计划”“可预期成果”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莅临现场指导的专家蔡葵花书记、王军霞教研员、许林杰教研员三位评议专家,首先对育才幼儿园教师扎实开展课题研究,认真钻研的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然后从专业角度结合中期报告进行了科学的论证和具体深入的指导,对下一阶段的课题研究思路、方法途径、研究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专家们倡导教师在课题研究中要做到紧扣目标、解决问题、做出成效,以课题促成长,真正发挥课题研究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工作。

最后,韩新灵园长进行了总结。韩园长说:我们在课题研究的道路上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和专业引领;育才幼儿园将认真领会、吸纳专家们的建议,继续深入研究,争取如期圆满完成课题研究,并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

听取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后,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对后期的课题研究工作重点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和清晰的方向,对如期完成课题研究有了更坚定的信心。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漯河育才幼儿园会继续深化科研工作,勇立教育潮头,永葆教育活力。(李俊丽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