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粽叶飘香 情暖端午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端午节”慰问社区孤残老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2 14:45:01 阅读:

LK3A7675.JPG

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弯丽君带领党员志愿者,带着节日礼物,到泰山社区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家中进行走访探望

LK3A7645.JPG

志愿者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LK3A7713.JPG

亲切交谈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扶弱济残的传统美德,让社区孤残老人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体会党的关怀和温暖,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士送去节日的祝福。

5月30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弯丽君带领党员志愿者,不顾高温炎热,带着粽子、鸡蛋、糕点等节日礼物,到泰山社区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家中进行走访探望。

每到一户,志愿者在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都会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注意身体,有需要及时沟通,幼儿园党支部会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和帮助,和他们共渡难关。党员志愿者的贴心关爱和美好祝福令他们感动不已,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