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03:55 阅读: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开展“三夏”慰问活动.jpg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送慰问金.jpg

送慰问金

了解小麦收种情况.jpg

了解麦收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011456235.jpg

调研无花果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帮扶共建工作,更好地为结对帮扶村办实事、解难事,5月31日上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建民、王伟红,工会主席于永红等一行5人到帮扶共建村莲花镇白庄村开展“三夏”调研慰问活动。

张旭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禁烧指挥部及禁烧执勤点慰问禁烧执勤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及2000元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环保禁烧所付出的努力。随后,大家又来到无花果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无花果培育试种和长势、产量等情况。

张旭对漯河实验高级中学驻村书记周振江同志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禁烧宣传,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减轻大气污染,保护农村生态环境;做好夏收工作,由于疫情的特殊性,许多农户可能不能及时回村参与麦收,要结合本村实际情况,主动帮助麦收困难群众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忧盼的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让党旗飘在共建帮扶一线。(曹秋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