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5 22:09:12 阅读:

图片1.jpg

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宣讲

图片2.jpg

按摩技能竞赛

        

图片4.jpg

美发技能竞赛

        

图片5.jpg

美甲技能竞赛

        

图片7.jpg

手工编织技能竞赛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助残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帮助更多残疾学生自立自强、回归社会,将来能够自食其力,过上更有尊严、品质更高的生活,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精神,不断探索“康复、教育、就业一体化”办学模式,大力发展以职业教育为主的高中阶段教育,开设按摩、美发、美甲、手工编织等职业教育课程,让残疾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将来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成为身残志坚、自食其力的劳动者,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