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赵力伟一行到漯河育才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07 19:46:00 阅读:

IMG_2468.jpg

赵力伟一行到漯河育才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5月7日,郾城区委副书记、区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专班组长赵力伟到漯河育才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办副主任杨振辉、区教育局主任科员李勇志陪同。

督导检查现场,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彦广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赵力伟详细询问了学校校园管控、校园消杀和在校师生闭环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赵力伟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把好门、管好人、控好物、备好勤,防止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从严从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漯河育才学校校长董昱舟表示,学校一定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严格按照规范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校园这一方净土。(刁晋松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