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三高对处室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5 21:14:22 阅读:

1月15日,漯河三高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各处室卫生进行大检查,大整改。

下午3点整,副校长冯伟带领校创文办主任、办公室主任检查处室卫生,确保学生离校后教师办公室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着重对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排查,遇到问题立即通知迎检人员,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马上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限时整改,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通过自查自纠,以检查为契机提升漯河三高环境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