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扬文明新风,做新时代好少年 ——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5 21:08:19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校园内涌现了一批青少年先进典型。

1月13日,新年伊始,学期期末,值此良机,漯河三高2021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在六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漯河三高党支部书记杜思如,副校长胡心才、应向辉、冯伟、付会民,校团委书记陈思,高一、高二年级各班2名团员代表参会,团委副书记陈佳琪主持。

首先,由陈思宣读《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关于表彰李世奇等12名同学为2021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接下来,漯河三高副校长冯伟、胡心才为高一年级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漯河三高副校长付会民、应向辉为高二年级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漯河三高党支部书记杜思如为高三年级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

最后,杜思如致辞,以“新时代·好少年”为题,表达了校领导们对同学们的期待和祝福。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对评选出的“新时代好少年”给予了肯定和表彰,更是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