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青团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委员会 2021学年上半学期颁奖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5 21:03:22 阅读:

在团市委、教育局团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2020—2021年度漯河三高校团委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团员意识,规范常规管理,树立服务意识,强化阵地建设,搞好宣传工作,深化社团文化建设促进多元校园文化,做好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涌现出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的团支部和青年学生。

2022年1月14日上午,漯河三高2020—2021年度上半学期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员颁奖仪式在综合教学楼二楼录播教室举行。仪式宣读了获得评选的优秀团支部的班级、优秀共青团团干、优秀团支书以及优秀共青团员名单,并为优秀团支部班级代表、优秀团干和团员颁奖。

会议对青年团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树理想,要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爱祖国,要在实干中爱国,在爱国中实干;三是要担责任,做有责任、有担当、有贡献的好青年;四是要勇奋斗,用奋斗唱响最动人的青春之歌;五是要练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