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践行双承诺 关怀暖民心 | 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到辽河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07 17:50:00 阅读:

IMG_1867.JPG

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到辽河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深冬腊月寒,融融春意暖。为积极践行党员、支部“双承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将党的关怀送至困难群众心中,1月7日上午,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彦广带领学校党员教师代表前往分包社区辽河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彦广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等,并代表漯河育才学校对他们表达了新年祝福,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品。一袋米、一壶油、一句温馨的问候与祝福,代表的是浓浓的暖意,传达的是育才全体师生对社区困难群众满满的爱心。

慰问活动结束后,张彦广书记和辽河路社区主任郑凤民就疫情防控、文明共建和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与社区一同努力,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优势,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