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二高举行2021年“迎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3 13:56:10 阅读:

IMG_9338.JPG

现场

IMG_9425.JPG

精彩抢答

IMG_9382.JPG

漯河二高校长李书明等领导观看比赛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张忠和) 为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让青少年学生自觉学法、懂法、用法,并且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12月2日晚,漯河二高举行2021年“迎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知识内容丰富,主要涵盖了《宪法》、《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部分组成,题型有判断题、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竞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比赛中,各代表队初试锋芒、大胆取舍、沉着应对、表现不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意识,养成遵守维护宪法的良好习惯,努力做宪法的坚定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