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奋进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漯河三高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22:59 阅读: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会议、观看宣讲视频等方式迅速在学校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9日,漯河三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杜思如主持,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杜思如在会议中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精髓,狠抓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抓好学习推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导干部要带头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争做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排头兵。漯河三高副校长胡心才、冯伟、傅会民随后也发表讲话,表示要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


11月30日,漯河三高党支部以视频形式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通过收看主题宣讲,更加深化了教师们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确定了方向。奋进新征程,杨帆再出发!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学校教育工作中去,在服务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展现教育者的担当作为,在实现高水平现代化教育强省中贡献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