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小学第十届校园科技节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8 13:12:54 阅读:

a46b56b44ccaa47960cc0b1b74fef51.jpg

活动现场

cd26e55b3550ee530905b03a1e3fd01.jpg

认真讲解

a306f50375ad879d8637a4f35dfef99.jpg

兴致勃勃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胡冰 通讯员:黄伟成 李新伍)为进一步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学校师生科学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和提高学生科学素质。漯河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第十届校园科技节活动。

      学校首先利用红领巾电视台、橱窗、电子屏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科技宣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氛围。

      11月26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张张科幻画引领我们进入想象的未来世界;一件件科技小发明、小制作展现出同学们的聪慧与创造力;一张张手抄报展示了孩子们对科学的热爱......此次科技节,除了体现科技创新、突出学生个性之外,还给予各年级展示空间,各年级按照划分的区域展示学生的科技作品,班主任组织班级学生有序进行参观,鼓励孩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创作出自己的科技作品。

      本次科技节的内容包括宣传普及、创意制作和成果展示三部分,其中宣传普及包括“观看科普电影”活动,创意制作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教制作、科技发明、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评选。成果展示包括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览、少儿科幻画展览、青少年科学“DV”等项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