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7 18:55:51 阅读:

LK3A0805.JPG

认真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LK3A0742.JPG

认真学习


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27日,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弯丽君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幼儿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通过观看宣讲视频,教职工纷纷表示,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把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良好的教师素养、扎实的专业能力为建设出彩河南奋进努力。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砥砺前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