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集中学习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07:41:05 阅读: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集中学习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19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观看宣讲视频,党员老师们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以及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会议认为,楼阳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成绩,提炼经验,科学描绘了河南省未来发展的定位、路径和举措,既是体现现代化建设的美丽画卷,也是交给全省各级干部的时代答卷。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学习贯彻,紧紧围绕胸怀“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展现担当、体现作为、彰显力量;学校各党支部要把观看宣讲视频作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要方式,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务求钻深研透、入脑入心,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游建德同志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总结发言,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按照市委、教育局的统一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在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的强大动力,助力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记育人使命,勇于奋进作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两个确保”忠实践行者,汇聚敢拼会赢的强大合力,扎实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董亚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