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同心再聚力 创建更提升——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更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2 07:39:43 阅读: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更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jpg


汇聚力量促文明,凝聚智慧谋发展。11月19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更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游建德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更高水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检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游建德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传播党的声音、传承红色文化、培育文明新风等多种宣传教育功能,进一步提高站位,规范工作机制,突出特色创新,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全校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宣传氛围营造、教育、校园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明确流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将文明创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当好表率。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深刻理解文明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树立荣誉意识、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以文明创建为契机,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行动、更加明显的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厚植文明沃土 培育时代新人。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将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努力创建更高水平文明校园,努力把学校建造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为创建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董亚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