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互相学习 共同提高——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论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1 10:22:28 阅读:

IMG_8340.JPG

现场

IMG_8408.JPG

张冲分享她的育人经验和教育智慧

IMG_8389.JPG

认真聆听学习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袁莹)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的专业能力和教育智慧,促进青年班主任快速成长,增强班级工作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11月2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首届班主任工作论坛隆重举行,两个校区的班主任和优秀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论坛邀请全国高级学习指导师、全国初中地理优质课特等奖、漯河市优秀班主任、市实验中学教师张冲分享了她的育人经验和教育智慧,市第二实验中学林琳、郑秋珍、陈秋霞、王红英4位班主任,共同分享他们温暖的教育情怀。班主任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做一名好教师的尊严感和幸福感。


    在场的班主任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探索、总结行之有效的方法,做一名“轻松、快乐、智慧”的班主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