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室内多彩课间操 防疫锻炼两不误——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室内课间操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0 19:00:4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0190248.jpg

室内眼保健操

微信图片_20211120190324.jpg

室内律动操

    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同时保证我校学生足够的锻炼时间,推动学校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孩子们锻炼身体的意识。近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室内课间操活动。

各班精心挑选了适合室内做的眼保健操、律动操、律动游戏,动作幅度小,对室内场地要求不大,简单易学,再配上欢快的旋律,让学生全身都得到了锻炼,有效地缓解了身心疲劳,让学生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学习效率。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律动操开始啦……

孩子们在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旋律中,伸伸胳膊,拍拍手,扭扭脑袋,弯弯腰……尽情地舞动着。

听障班的学生虽然听不到音乐,但有趣的律动游戏、律动操让孩子们充满了活力,也激发了他们热爱运动的积极性,给学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了动感的律动游戏,高中老师根据听障学生的特点,自创了颇具特色的律动操,大家都在积极的排练着,期待他们的最终呈现吧……

形式多样的室内课间操让孩子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和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创新形式,自编自制,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室内课间操,促进残障学生的全面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