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这些班主任真多才多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9 18:01:00 阅读:

IMG_8242.JPG

班级管理案例答辩

IMG_8231.JPG

漯河五高校长郭爱红等领导担当评委

IMG_8274.JPG

大合唱

IMG_8303.JPG

茶艺表演

IMG_8309.JPG

舞蹈展示

IMG_8319.JPG

评书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王玉)为促进学校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发展,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搭建班主任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11月15日—11月19日,漯河五高举行首届班主任节比赛。

   

    比赛分为精品班会课展示、班主任技能大赛,技能大赛中有主题班会活动方案撰写、班级管理故事演讲、班级管理案例答辩、班主任才艺展示等,在演讲和答辩中,漯河五高年轻班主任教师分享了别样而动人的教育故事,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展示了五高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赤诚。在才艺展示环节,教师们表演了诗朗诵、茶艺、评书、唱歌等精彩节目。


    此次班主任节不仅为班主任提供了一个专业能力展示的平台,让班主任的身心得到了调整和放松,也对班主任专业特长的形成和发展起到了激励作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