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20:30 阅读:

IMG_1289.jpg

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11117_161508.jpg

视频学习“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

IMG_1302.jpg

党支部书记张彦广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IMG_1307.jpg

党支部副书记董昱舟通报 “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

IMG_1321.jpg

检查了党员党史学习进度


11月17日,中共漯河育才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会,集中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彦广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视频学习了 “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接着,党支部书记张彦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还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安排。张书记要求,要把上级党委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转化为更为奋进、更加出彩的动力,把党史学习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提升工程相结合,与学校发展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学出实效,干出实绩。

党支部副书记董昱舟通报了学校党支部“党员先锋岗 出彩育才人”活动推进情况和 “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立足自身、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会上,还通报了党支部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情况,对广大党员自觉参与消费助农活动提出表扬。

最后,全体支部委员检查了党员同志们的党史学习进度。(刁晋松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