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三高召开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6 19:11:24 阅读:

11月16日下午,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杜思如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副校长应向辉等几位校领导以及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杜思如从四个方面再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即内容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经验以及不忘初心新的赶考之路。他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伟大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接续百年奋斗、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中,外部环境复杂严峻,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希望广大师生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精神,无愧初心使命,坚持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杜思如表示,学校要将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校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校上下要积极响应,组织集中学习、集中宣传宣讲,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在学习中淬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勇毅前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全方位、多渠道推进各项学习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