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这些“新时代好少年”、“宪法小卫士”受到表彰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1 15:38:23 阅读:

IMG_3540.JPG

现场

IMG_3622.JPG

表彰“宪法小卫士知识竞赛”获奖同学

IMG_3558.JPG

表彰“新时代好少年”

IMG_3583.JPG

表彰“新时代好少年”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武秀海)为展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成果,弘扬时代新风尚,在校园内营造了“人人争当好少年”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上午,漯河三高利用升旗仪式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及“宪法小卫士知识竞赛”表彰活动。


  24名学生荣获2021年第三季度漯河三高“新时代好少年”,他们不忘初心、积极努力、奋发向上,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


   据了解,漯河三高积极开展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在宪法小卫士学习中,漯河三高完成率高达百分之百,学生段琼荣获全省总决赛高中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为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同学、“宪法小卫士知识竞赛”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