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深学细悟 付诸行动 奋进新征程 ——市实验幼儿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9 09:09:50 阅读:

LK3A2101.JPG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LK3A2080.JPG

全体教职工参与并认真学习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有序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吕为华同志作专题讲座。幼儿园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参加。

吕为华同志以《伟业彪炳史册  经验启迪未来》为题,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不断破解的四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用四个“始终不渝”和“坚持不懈”阐释了建党百年的宝贵经验启示。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结构,阐明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论述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与对世界的“四个庄严宣告”,百年奋斗中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宣讲内容全面系统、内容丰富、主线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力求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凝心聚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新的征程上,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牢牢抓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全面开创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作出应有的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