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青春激扬,军姿飒爽——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01 08:33:35 阅读:

高一新生军训汇演.jpg

高一新生军训汇演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红.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红

校领导为优秀班级颁奖.jpg

校领导为优秀班级颁奖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队列整齐,口号震天,9月30日上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上午8时整,伴随着徐徐升起的国旗和激越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高一年级各班按照规定科目进行了会操表演。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姿、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展示了高一新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刻苦军训的丰硕成果。整体会演结束后,高一13班等4个班级为全体师生分别表演了军人礼仪操、95步枪操练、军体拳、手语操《中国人》。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结合军训再次深入领学漯河实验高级中学校训: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她教导学生时刻心系祖国,胸怀大志,肩担大任,在接下来的三年高中生活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竭尽全力,锤炼意志品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把自己锻造成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一代新人。

为期一周的军训,磨练了学生的意志,考验了学生的毅力,开阔了学生的胸襟,教会了学生如何去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军训是一笔财富,对学生的人生将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刘克东、张艾青)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