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高中举行2021级新生“感悟军旅”远足研学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18:19 阅读:

IMG_9923.JPG

出征仪式

IMG_9975.JPG

整装待发

IMG_0051.JPG

骑警保驾护航

IMG_0023.JPG

王海东鼓励同学们加油坚持

IMG_0033.JPG

一路欢声笑语、口号嘹亮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程克勇)新生军训结束后,为锻炼高一新生团队合作的能力,近距离感受军营生活、感受大自然,918日,漯河高中高一全体师生从北校区出发,徒步沙澧河畔,前往漯河市武警总队,举行2021级新生“感悟军旅”远足研学活动。


早上7点,高一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感悟军旅”远足研学活动出征仪式。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你们是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不仅要学好本领,更要锻炼好身体,身心健康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不仅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实践让我们体会到知识的力量、知识的温暖、知识的伟大


在庄严的出征仪式后,同学们背上行囊,举着各班鲜明旗帜,走出校门踏上远足的征程。为保障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骑警在前方引导,保驾护航,疏导周边交通,指挥学生方队安全、有序通行确保学生研学万无一失。


在远足途中,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口号嘹亮,自信、阳光的笑容洋溢在漯高学子的脸庞,给秀美的沙澧河增添无限的生机和活力。全程往返22公里,同学们用脚步诠释不凡的意志,用行动感悟伟大的精神,继承革命斗志,汲取了营养和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