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4 16:28:05 阅读:

233.jpg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未命名_副本.jpg

升旗仪式

IMG_0141_副本.jpg

漯河育才学校校长董昱舟作新学期致辞

IMG_0116_副本.jpg

颁奖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到丹桂飘香时。伴着秋天的气息,师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9月13日上午8时,漯河育才学校举行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全校35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育才又一次崭新出发。

和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致敬,少先队员庄严敬礼。升旗仪式过后,漯河育才学校校长董昱舟为新学期致辞。致辞中,董校长对新入校的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为保障“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做出努力的全校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新起点,新目标,新希望。面对新学期,董校长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文明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读书,发奋学习;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努力方向,在不懈追求中书写人生的华章。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人民教师誓言,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育德为先的教育理念,以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责任感关爱每一位学生,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

随后,漯河育才中学政教处主任乔红就学生的文明安全,树立远大的理想、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等内容对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中学部九(5)班陈佳怡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在新学期要做到文明有礼、诚实守信、互助友爱、饱读诗书、志存高远、学会感恩,在漯河育才学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人才。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有心人。漯河育才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奉献。开学典礼上,漯河育才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彦广、校长董昱舟为获得漯河市教育局表彰的“2021年度优秀教师”进行颁奖。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冉启航。让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守正创新,为早日实现“育才百年”梦想而共同奋斗。(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