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志愿服务 浓情端午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59:1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11154645.jpg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潘伟红向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611154334.jpg

志愿者向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611154311.jpg

党员教师和居民一起参加社区组织的“包粽子”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154338.jpg

合影留念


端午近,粽飘香。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节日文化内涵,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把传统节日和“学党史 办实事”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2021年6月11日上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员志愿者来到“双报到”活动联系点泰山社区,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潘伟红,副书记高林霞带领党员志愿者向平日在一线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向环卫工人送上粽子、鸡蛋、花露水、风油精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冒着高温酷热,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换来我们环境的整洁。“谢谢!”“谢谢关爱我们的实验幼儿园!”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张张笑脸,一句句亲切的话语,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手拉手、心连心,让这个“端午节”更富温情,更有意义。

    随后,党员教师和居民一起参加社区组织的“包粽子”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裹好粽叶,将准备好的糯米、蜜枣填入粽叶卷筒中,包叶、捆线……不一会儿工夫,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呈现在眼前,现场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

   志愿服务,浓情端午。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环卫工人送去传统节日的关爱,同时也营造了幼儿园教职工人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今后,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出积极的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