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携手共育,温暖前行——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8 14:41:53 阅读:

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红.jpg

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红

家长会现场.jpg

家长会现场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充分展示学校新学期良好的校风校貌,让家长更深程度地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动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良才的目的,5月16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家长会。


下午3点半,家长会正式开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红致辞,欢迎家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新学期我校在教学改革、德育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坚定不移推动教学改革,全面引入“对分课堂”新模式;驰而不息严格学生管理,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家长们对我校的新风貌、新变化赞不绝口。


班主任们精心准备本次家长会,他们根据本班情况各显神通,从介绍班级基本构成、分析段考情况,到与家长沟通学生校园学习、生活的各处细节,为家长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会。


 本次家长会,学校高度重视,高一、高二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积极配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增进了家庭与学校的交流,强化了相互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观念,取得了较好效果。相信在广大家长的支持配合下,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有更大的进步。(刘克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