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爱心人士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4 16:24:5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514163117_副本.jpg

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领导向我校捐赠爱心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514163302_副本.jpg

工作人员向我校学生解读特殊群体税收优惠政策

    税务助残,点亮希望之光。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帮助我校残障学生将来更有信心、更有实力走向社会,施展才干,2021年5月1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漯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税收政策进课堂”活动,为我校高年级学生解读国家扶持特殊群体的税收优惠政策,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生活、学习用品。

    税务人员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调动了学生了解税收优惠政策的热情。

此次“税收政策进课堂”活动,让我们的残障学生了解了很多和自身息息相关的税收知识,以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过程中,能够了解、运用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为就业创业增添力量。这些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助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食粮,必将激励他们今后努力学习,自立自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