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赴健康之约 | 漯河育才幼儿园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9:19:36 阅读:

5.测血常规.jpg

漯河育才幼儿园健康体检活动

4.检查口腔.jpg

检查口腔

3.测听力.jpg

测听力


关注幼儿健康,是每个家庭和幼儿园的头等大事。为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于5月10—12日走进漯河育才幼儿园对全园幼儿进行了健康检查工作。体检项目: 测量身高体重、查看口腔、心肺听诊、测视力、测听力、查血常规等,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体检现场,各班老师有序地带领孩子进行各项检查,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健康证,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的等待着体检。测量身高体重,查看口腔、心肺听诊,测视力、听力,查血常规,小朋友个个表现都很棒,为我们勇敢的宝贝们加油、鼓励!


儿童时期是成长发育最快的阶段,免疫力对较弱。机体器官发育尚未成熟,易受到外界的不良影响而患病,所以按照国家规定对幼儿进行全面且仔细的定时检查,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以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提高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更深入地了解,更为了幼儿的健康发育,快乐成长提供了保障。(董梦姣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