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结对帮扶送义诊 情系群众暖人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01:25 阅读:

为增强结对帮扶村村民们的防病治病意识,进一步方便群众看病就医。3月29日,漯河四高联合市医专二附院前往孟庙镇潘东村,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服务。

2.jpg

此次义诊活动,医专二附院骨科医院的内科、儿科、妇科、骨科共7个医疗专家组成专家义诊团。上午8点半,义诊活动开始。前来问诊的父老乡亲络绎不绝,三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接诊百余人,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百余份。

在义诊点,学校志愿者细心地为村民登记、耐心地为他们引导,贴心地为他们做好服务。经验丰富的专家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对村民的问题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还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豆景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