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二中九年级学子整装待发壮志凌云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17 08:39:00 阅读:

5L1A1604.JPG

现场

5L1A1577.JPG

马开收勉励同学们

5L1A1547.JPG

气宇轩昂走过主席台

5L1A1657.JPG

集体宣誓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宋兆旺为增强九年级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中考。316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同学们擂响出征的战鼓,吹响进军的号角九年级全体师生和百位家长代表参加。


化身鲲鹏争霄汉,只待锦鲤跃龙门。漯河二中校长马开收勉励同学们树立中考必胜的信心和勇气,采取科学合理的策略和方法,带着浪遏飞舟的勇气、力挫群雄的锐气、舍我其谁的霸气、金榜题名的豪气,以必胜的信心、顽强的毅力、良好的状态、科学的方法拼搏一百天,实干一百天,奋战一百天,冲刺一百天,决胜中考,创造辉煌!


活动现场,三载拼搏换不悔青春百日奋战夺中考成功”“百炼成钢、百日流芳、拼搏进取、五班辉煌”……下午的漯河二中教学楼前九年级各班拉起醒目的红色标语,喊着响亮的口号,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让人热血沸腾。


最后,九年级全体学生以青春的名义进行宣誓要有铁一样的意志钢一样的精神牛一样的实干坚持不懈战斗不止全速前进 怒放2021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