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美丽与健康同行—漯河四高举行迎“三八”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6 11:31:31 阅读:

讲座现场_副本.jpg

讲座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6111029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苏玉红讲话

何宏舸主任讲授健康知识_副本.jpg

何宏舸主任讲授健康知识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帮助女教师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3月5日下午,漯河四高特邀漯河医专二附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何宏舸主任为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以“关注女性健康---宫颈癌的预防”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玉红主持,全校女教职工参加讲座。


苏玉红代表学校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热烈欢迎何主任为全校女教职工讲解关于宫颈癌的有关知识,这次讲座旨在提高女教职工们对宫颈癌的认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讲座主要内容是宫颈癌的预防。何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讲解了宫颈癌在全球和我国的现状、宫颈癌流行特点、宫颈癌发生的身体部位、宫颈为什么容易癌变、患宫颈癌的条件、宫颈癌的高危因素、宫颈癌疫苗如何接种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从日常生活、锻炼等多个方面,做好对疾病的预防,养成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何主任强调,广大女性要不断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学会自我体检、自我保健、自我放松,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讲座结束后,何主任与女职工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疾病问题,逐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女同胞的健康意识,增强了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为女性朋友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靳立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