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4 18:12:26 阅读: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跳绳比赛.jpg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跳绳比赛

比赛现场 (3).jpg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jpg

比赛现场 

颁发团体奖.jpg

漯河育才学校董事长助理董昱舟颁发团体奖

颁发个人奖.jpg

漯河育才学校工会主席为获得个人前十五名的教师颁奖


春风和煦春阳暖,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4日下午,漯河育才学校组织全校女教职工举行了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部为单位,每个部门经过自行遴选派出15名教师参赛。在规定时间内,以累计成功次数决出名次。为了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学校校委会领导和办公室人员组成裁判组,四个部门混编分组进行比赛。随着裁判员的计时哨声响起,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身轻如燕、轻巧灵活,靓丽的身影随着绳子轻盈跳跃。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哒哒”声和响亮的欢呼声,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小学组获得了团体第一名,胡华敏等教师获得个人前十五名。漯河育才学校董事长助理董昱舟、工会主席陈栓分别为团体奖和个人前十五名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锻炼,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心情。同时,也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