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破釜沉舟 百日冲刺——漯河五高举行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7 18:18:07 阅读:

5L1A7872.JPG

现场

5L1A8098.JPG

学校领导及高三全体师生集体宣誓

5L1A8112.JPG

全力以赴 决战高考

5L1A7960.JPG

依次走过状元门

5L1A7908.JPG

高三教师列队鼓舞高三学子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王玉)2月27日下午,漯河五高举行2021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高三全体师生整齐列队,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提前吹响了决战高考的集结号。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长郭爱红讲话热情洋溢、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她希望拥有蓬勃朝气的同学们牢记使命、拼搏前行,鼓励高三学生在2021年高考中实现自我突破,充分展现漯河五高学子的风采。


    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激情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全力以赴,决战高考,努力拼搏,共创辉煌。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高三全体教师、学生进行宣誓,高三全体师生整齐站立,紧握右拳,高声宣誓,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用坚定的神情展现决战高考的勇气和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全体高三教师的鼓舞下,高三学子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走过状元门,这也预示着在今年的高考中,漯河五高必定一如既往的取得好成绩、旗开得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