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结对共建进社区 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03 08:32:50 阅读:


漯河四高领导班子春节前慰问结对共建社区


送上慰问品

IMG_8203.jpg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党员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2月2日下午,漯河四高领导班子来到结对共建社区,为社区困难党员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传递温情。

海河路社区、陵园路社区、井冈山路社区负责人对漯河四高领导班子的善举表示感谢,代表受助党员接受慰问品,表示一定将学校党委的心意亲手送到困难党员手中。

此次慰问活动将社区与学校的结对共建工作落到了实处,使困难党员家庭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践行承诺、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慰问结束后,漯河四高校长赵耀堂、党委书记苏玉红与社区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1年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漯河四高将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继续做好做实社区帮扶共建工作,通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使文明校园的创建成效真正惠及民众,传递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 (丁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