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召开行管人员双向选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03 08:10:39 阅读:


漯河四高行管人员双向选聘会

校长赵耀堂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苏玉红主持选聘会

副校长闫春雨解读聘任方案


为引进竞争激励机制,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调动广大行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行管队伍的优化配置和人员的合理流动,2月1日下午,漯河四高西校区大会议室召开行管人员双向选聘会。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行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玉红主持。


苏玉红指出,行管人员双向选聘是落实上级要求部署,实现学校发展的需要,是教职工人尽其才,调动工作积极性的有效方法。


副校长闫春雨对行管人员聘任方案进行解读。


赵耀堂对全体行管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培养主人翁精神,提升“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觉悟。二是要有团队协作意识,讲团结讲大局,互相补台。三是要有奉献精神,人人都要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有执行力,满腔热忱地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工作,无愧于四高。五是要有学习意识,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会后,全体行管人员将结合个人特长、岗位需要填报意向表,各处室将根据岗位职数进行择优聘任。


本次行管人员岗位聘任坚持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以优化行管管理队伍结构,整合学校教育资源,逐步建立“岗位能上能下,学校自主用人,职工自主择岗”的用人机制,为学校和谐、可持续发展和教育质量的提高提供有力保障。(丁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