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9 15:10:13 阅读:

ffadbce4efa25d0cbeeff2c1cf3aec8.jpg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

74535cc857c0d7f427ab5c62f2747de.jpg

会议现场

2146080279b9e410dda5d6cee04c67c.jpg

会议现场

26058d61eadc489e8841d115dd24dd4.jpg

党委书记尚炯发表讲话


1月28日下午,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尚炯传达了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暨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尚炯指出,现在漯河市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也要创建高质量文明校园,助力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因此,学校决定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合力谱写学校的文明新篇章。全体干部师生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扎实有序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大家就如何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对相关创建工作和责任人进行了安排部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