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实验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上期散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2 16:57:00 阅读:

DSC_4362.JPG

利用校园电视直播系统室内散学典礼

5L1A4726.JPG

各班学生认真观看聆听

5L1A4702.JPG

发出倡议

微信图片_20210122164333.jpg

各班分别进行颁奖典礼

5L1A4808.JPG

一星奖章获得者

5L1A4859.JPG

表彰优秀学生

DSC_4372.JPG

表彰优秀学生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胡冰 斯钰 通讯员 朱振周122日下午,市实验小学利用校园电视直播系统举行2020---2021学年上期散学典礼


典礼上,学校领导从安全、习惯、学习、沟通、文明五个方面,对广大师生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学校少先队大队长杨静怡向大家发出倡议希望利用假期的时间多接受红色教育,多进行体育锻炼,多做家务劳动,阅读经典文化,了解世界优秀艺术,增长才干,积极践行社会主要核心价值观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争做文明有礼小学生。


随后,各班班主任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和学校专项工作教育,并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